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协同创新中心
 首页   关于中心   中心动态   组织机构   科学研究   社会服务 
>科学研究
科研项目查询
科研成果查询
成果转化信息
站内搜索
热点文章
· 我校主办的2022(第六届)京津冀开发区... [01-03]
· 2022(第六届)京津冀开发区协同创新发... [12-29]
· 中心主任武义青《京津冀协同发展大事记... [12-17]
· 中心承办的“2022(第二届)碳中和愿景... [11-22]
· 京津冀协同发展河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举办C... [11-01]
· 田学斌应邀接受《河北日报》专访 [10-21]
· 《中国教育报》报道我校京津冀中心连续... [09-02]
· 《京津冀协同发展大事记》出版发行 [05-27]
成果转化信息 首页 > 科学研究
省级批示

副省级(含)以上批示

序号

内容

1

2016年武义青《我省在鼓励科技创新上应有新突破》获时任秦博勇副省长批示。  

2

2016年武义青《京津冀国家高新区发展报告(2016)》获省领导批示。

3

田学斌 等《深化京津冀协同创新的对策建议》2016年10月获时任省委常委秘书长兼统战部长范照兵、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向利批示。

4

2016年冯文丽《农业保险政策研究》获国务院副总理马凯、农业部部长韩长赋、农业部副部长张桃林批示。

5

2016年冯文丽《加快农业保险创新步伐 助力我省农业绿色崛起的对策建议》获时任省委副书记赵勇批示。

6

冯文丽调研报告《政保联办 兜住风险 用保险手段助推脱贫攻坚》。该报告获时任省长张庆伟、时任副省长沈小平、秘书长范照兵批示,形成冀阅[2016]11号文件,印送省四套班子领导及省直各部门、各市县主要负责同志参阅。

7

2017年武义青、柳天恩《关于建立中国雄安大学的建议》获得陈刚和徐建培副省长批示。

8

2017年武义青、柳天恩《雄安新区精准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建议》获得徐建培副省长批示。

9

2017年6月22日,李海飞《京津冀科技服务业协同发展障碍与破解对策》获得河北省领导批示肯定。

10

2019年4月田学斌撰写的《促进河北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八点建议》获河北省委副书记、省长许勤,省委常委、常务副省长袁桐利,原河北省委书记、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组长叶连松肯定性批示。

11

2019年田学斌牵头完成的研究报告《关于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的思考》得到原河北省委书记、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组长叶连松,河北省委常委、省政府副省长,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、管委会主任陈刚的肯定性批示。

12

2020年2月,武义青、宣宇研究报告《关于尽快争取全国碳市场落户雄安的建议》获袁桐利、陈刚批示。

13

2020年3月,田学斌、宣宇等研究报告《新冠肺炎疫情对河北经济的影响与对策建议》获省委常委、常务副省长袁桐利肯定批示。

14

2020年7月,李海飞等《“十四五”时期我省财政收入预测分析》获省领导批示。

15

2021年10月15日,田学斌、洪帅研究报告《我省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路径选择与政策建议》获省委常委、副省长张国华同志和严鹏程副省长的肯定性批示。

16

2020年11月1日,田学斌研究报告《实施大省会战略 建设石家庄都市圈》获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书记肯定性批示,部分观点并被省“十四五”规划《建议》和省“十四五”规划《纲要》采纳。

17

2021年4月,武义青、宣宇、王月红研究报告《关于尽快启动申报雄安新区“国家级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”的建议》获省领导张国华、胡启生肯定性批示。

       18 2021年7月,武义青、宣宇、王月红研究报告《创新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加快张家口承德省级试点示范区建设》获省领导袁桐利、胡启生肯定性批示。


版权所有 京津冀协同发展河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河北经贸大学
Copyright by Hebei Coordinated Innovation Center for BTH Coordinated Development
地址: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河北经贸大学 邮编:050061
电话:0311-87655932 电子信箱:hjjxtcxzx@163.com

[管理入口]